当前位置:

北塔区召开禁毒工作暨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济民 贺蓓蕾 卿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3 19: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济民 贺蓓蕾 卿汪)6月23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禁毒工作暨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区长、区禁毒委主任仇珂静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第一副主任蔡治军主持会议,区领导周玲、曾静茜、朱登国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禁毒工作报告。2015年,北塔区荣获国家禁毒委“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单位”称号,禁毒工作满意度测评名列全省第13位,禁毒工作绩效考核排名邵阳市第五、三区第一,缉毒执法工作被评为全市先进单位。该区禁毒工作正在逐步进入良性发展的轨道,但形势依然严峻。今年,北塔区禁毒工作要实现“三个确保”,即确保全区禁毒民调进入全省前90名,确保吸毒总人数、抓获涉毒嫌疑人数与户籍人数的占比退出全省前30名,确保禁毒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仇珂静对全区禁毒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就突出抓好当前禁毒各项工作,她强调,要明确今年禁毒工作的具体目标,确保两项占比明显下降,确保综治民调排名大幅提升,确保尽快退出毒情泛滥行列;要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氛围;要扎实开展禁毒专项整治;要打好打赢禁毒攻坚战;要努力夯实禁毒基础工作。就如何狠抓落实,推动禁毒工作纵深发展,仇珂静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注重部门协调,创新禁毒方式,严格督查考核。
  
  会议宣读了表彰及重点督办情况通报,新滩社区、原区教育局、陈家桥学校等先后作经验介绍,区重点督办乡办状元洲街道办事处作表态发言,各禁毒委成员单位及各乡办递交了禁毒工作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