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智能制造企业携最新产品赴京参加国际机床展

来源:红网 作者:粟宇航 编辑:李艳华 2016-06-23 20: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天冠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出的五轴数控雕刻机和专业雕刻机器人(机械臂),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驻足咨询。

湖南天冠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出的五轴数控雕刻机和专业雕刻机器人(机械臂),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驻足咨询。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通讯员 粟宇航)6月22日,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览将持续至6月26日。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天冠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长沙本地高科技型智能制造企业,携最新科技成果赴京参展。
  
  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是规模第三大的国际机床展。本次展览共有3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家企业参展,其中40%的展商来自国外,全面展现机床行业风采。
  
  作为国内3D打印行业的领跑者,华曙高科在此次展会上首次展出金属钽、钛合金、718镍基合金、铝合金、钨等高温合金3D打印样件,全球首款开源可定制金属3D打印机FS271M也在现场亮相。华曙高科展台上共展出近40件展品,包括钛合金粉末材料打印的髋臼杯植入体、钽合金粉末材料打印的人体下颌骨、钴铬合金粉末材料打印的牙齿、不锈钢粉末材料打印的航空发动机叶轮叶片等。
  
  长沙企业天冠电子成功研发多轴运动控制器、雕刻行业专用数控系统、机器人控制器等,开发出桌面型雕刻机、大型五轴雕刻机、雕刻机器人等产品,已成功推向市场。在此次展会上,该企业展出了最新研发的雕刻机器人,受到国内外客商的关注。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这种雕刻机器人能实现“6+1”自由度设计,能够雕刻超大尺寸的工艺品,方便易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