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女友拌嘴 小伙一怒之下吞下20厘米长钢筋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颜丫丫 张珍珍 编辑:刘艳芳 2016-06-24 12: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影像检查显示小伙子身体内有钢筋。

手术取出来的钢筋锈迹斑斑

  红网靖州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杰华 颜丫丫 张珍珍)与女友拌个嘴,小伙子竟一怒之下吞下20厘米长的钢筋。6月23日,湖南省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分院胃肠外科的医生们竭尽全力把“疯狂小伙”小周从死神身边拉了回来。
  
  “医生啊,救救我儿子吧!”6月22日15点10分,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分院胃肠外科,突然传来了一阵急促的呼喊声,值班医师李辉上前一看,发现患者昏昏沉沉,浑身热得烫手,腹部肿胀,硬得像块木板。李辉赶紧护送患者至影像科做检查,没想到,小伙子胃里竟然有一根长约20厘米的钢筋!
  
  必须立刻进行手术。当晚19时,胃肠外科唐红明主任医师及李辉医师给小伙子进行了急行剖腹探查术,术中发现这根钢筋已穿出胃壁及胰尾被膜,腹腔有大量的脓肿,形成了脓肿包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手术,钢筋被取出来了。
  
  看到又粗又长的钢筋还粘连着血肉,男子的父亲差点没一下子晕过去。他告诉医生,自己家住靖州县坳上镇。20多天,儿子小周因和女朋友吵架,心里气不过,竟一气之下吞下了这根钢筋。吞下后,小周一直故作坚强,痛也不肯作声,直到22日早上腹部疼痛剧烈,忍受不住才向自己求助。
  
  唐红明主任医师说:“从小周腹部取出的钢筋长约20厘米长。因时间过长,穿破胃壁,形成了大量的腹腔脓肿。钢筋已经锈迹斑斑,且靠近脾动脉,情况非常危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