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今年将选拔15个产业融合发展试点县市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王娉娉 2016-06-24 10: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6月23日,记者从湖南省农业委员会获悉,今年将在湖南省竞争性选拔15个县市区(含国有农场管理区),作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试点,每个试点县市区扶持资金为1000万元。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和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现代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农办财〔2016〕40号)精神,将在全省选择部分县市区(含国有农场管理区)围绕我省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开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试点。本次试点重点向贫困地区以及以粮食产业为主的产业融合模式倾斜,今年将竞争性选拔15个试点县市区(含国有农场管理区),每个试点县市区扶持资金为1000万元。

  各县市区可结合自身实际,由农业和财政部门联合行文提出书面申请,编制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申报材料(须加盖县市区人民政府公章),向市州财政和农业部门申报。各市州财政和农业部门收到县市区申报材料后,按照择优推荐的原则,向省农委和省财政厅推荐2个试点县市区。

  省农委、省财政厅根据市州推荐,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选定,批复实施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