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22小时侦破“6.21”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朝建 编辑:王津 2016-06-24 12: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朝建)6月21日,湖南津市新洲镇路段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汽车连撞两辆二轮摩托车后逃逸。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反应,仅用22个小时就成功侦破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6月22日17点,在常德市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逃逸案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抓获归案。
  
  6月21日19点17分许,在新洲镇黄林堰村路段,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型汽车与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摩托车对面相撞,并将另一辆同向行驶的两轮摩托车刮倒,导致两辆摩托车驾驶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小车驾驶人逃离现场。
  
  接到群众报警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派出辖区警力迅速赶赴现场,一方面对现场痕迹和遗留物进行取证,走访受害者,让当事人回忆当时的情形;另一方面对事发地沿线进行摸排,寻找目击证人。经过几小时的慎密排查,基本上锁定了肇事车辆的车型和尾号两位数。掌握基本情况后,办案民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调取新洲黄林堰路段电子监控视频,根据目击证人反映的车辆特征和尾数号,反复筛选,仔细比对,经过多个小时的综合信息查询,最终锁定肇事车辆系一辆酒红色的宝马小型轿车,车主为胡某某,常德武陵区人。锁定信息后,专案民警立即与常德公安机关联系,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将嫌疑人胡某某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