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传达学习常德市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暨谈心谈话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郭旭阳 编辑:王津 2016-06-24 12: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郭旭阳)6月22日下午,湖南津市传达学习常德市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暨谈心谈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常德市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对下阶段换届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会上,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马吉云传达了常德市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津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万长华传达了中办关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涉法涉罪问题问责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
  
  津市市委书记王学武在会上指出,专门召开换届工作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常德市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更好地统一思想认识,正确对待换届,更好地传导责任压力,落实政策举措,确保换届有力有序、稳步推进、风清气正。王学武强调,从前段的情况来看,津市的换届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全市4个镇在乡镇区划调整的基础上,全面完成了党委换届,整个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王学武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行“两个责任”“一岗双责”,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管干部原则,坚定不移地调优配强领导班子,坚定不移地落实防止“带病提拔”、防止“带病提名”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好代表委员入口关;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夯实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从严从实抓教育,从严从紧抓监督,从严从快抓查处。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换届工作任务。王学武还对项目建设、防汛抗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章杰主持会议并要求与会人员及时传达,抓好贯彻;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强化责任,工作到位;通盘考虑、抓好统筹,确保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