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美云主持召开临湘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袁瑞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4 12: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袁瑞)6月23日上午,湖南省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主持召开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审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有关事宜、决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市委副书记李伍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光文等出席,全体在家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全体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李美云要求,为确保临湘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换届工作圆满顺利、风清气正,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充分认识到临湘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和安排部署上来,认真细致开展各项工作;要着力营造良好氛围,认真总结、大力宣传过来五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凝聚共识,激发热情,坚定信心,努力营造有利于市委换届的良好氛围;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中央提出的关于选举换届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顺利;要切实做到统筹兼备,加强沟通协调,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同时,各级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好换届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坚持一手抓换届、一手抓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