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为中小微企业送“福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康晓乔 2016-06-24 13: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提供政策指南、免费法律“体检”、公益服务活动

  湖南日报6月23日讯(记者 曹娴)炎炎夏日,我省中小微企业迎来一批“福利”。在今天举行的湖南省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上,由省经信委编制、首发的《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指南》,将印发1万册,直接送至各大企业、园区。现场,全省“万家中小微企业免费法律体检”活动宣布启动。

  针对中小微企业的惠企政策不少,但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还不够。通过对国务院、有关部委以及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各类扶持政策进行梳理,这本政策指南共收录了12类中小微企业扶持政策411个,内容涵盖创新创业、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企业转型升级、税收优惠、财政资金改革与申报、投融资、市场拓展和信息化建设、技术创新、基地平台及服务体系、产业支持发展等多个方面,并对其中的百余个政策进行了解读。

  据介绍,省内中小企业还可登录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免费报名参与由省经信委组织的“精准服务进园区”、“腾飞杯”管理升级、“中小企业+互联网”等主题公益服务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