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桥湘军”七获詹天佑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康晓乔 2016-06-24 13: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吉高速项目再捧杯

  湖南日报6月23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姚跃初)日前,第十三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湖南路桥集团参建的常德至吉首高速公路项目获奖。至此, “路桥湘军”已是第七次获得詹天佑奖。

  詹天佑奖是中国土木工程领域的最高奖项。奖项涵盖了建筑、桥梁、轨道交通、公路等土木工程行业的各个领域。本届詹天佑奖从154个申报的项目中评选出38个获奖项目,其中公路工程仅2项。

  湖南省常德至吉首高速公路项目全长223.7公里,湖南路桥集团在常吉高速公路项目承建了包括土建工程、路面工程和交安工程共19个标段,通过创新设计理念,强化科研攻关,加大施工控制,严格项目管理,建成了最美、最安全的山区高速公路,体现了同期国内高速公路建设的最高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