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王津 2016-06-24 15: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6月23日下午,湖南长沙望城区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在望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区上下全力推进转型创新发展,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努力把雷锋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强盛、更加幸福。
  
  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强调,要全面理解炼红书记对望城发展的基本判断,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深刻领会炼红书记对望城发展的目标指引,切实增强工作精准度;准确把握炼红书记对望城发展的四点要求,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要以炼红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全力推进转型创新发展,致力经济转型升级,努力打造现代产业聚集区;致力城乡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城乡统筹样板区;致力增进民生福祉,努力打造生态宜居首善区;致力从严管党治党,努力为名望之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以“四为”精神抓落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心无旁骛抓落实,担当有为抓落实,只争朝夕抓落实,善做善成抓落实,大力发扬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以“一步一个脚印走、一锤接着一锤敲”的毅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干就干好、干就干成,做到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岗位职责、不负人民期望。
  
  孔玉成要求,全区上下要以炼红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践行“四为”精神,在转型创新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扎实推进区委换届工作,抓紧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切实维护大局和谐稳定,努力把雷锋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强盛、更加幸福,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望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副区长(主持政府全面工作)范焱斌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炼红书记讲话精神和本次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特别是“一区两园”要勇挑经济发展大梁,突出抓好招商和产业发展;平台公司要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提升项目建设水平;镇街要抓好基层治理、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各区直部门要提升发展理念,主动服务项目建设。要根据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对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研究、分析、调度,切实找准短板、查漏补缺,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超半”,在市对区绩效考核中努力实现“冲刺第一”目标。
  
  望城区领导张毅、尹英龙、喻金平、秦国良、周志辉、刘要明、姚建刚、苏春光、戴水文及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