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深入新路河镇字溪村调研扶贫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王晓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4 16: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王晓婷)6月22日,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深入新路河镇字溪村调研扶贫项目建设,强调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县领导潘存金参加调研。
  
  在字溪村,张家铣首先实地察看了字溪村扶贫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接着,张家铣在村部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县委驻字溪村扶贫工作队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对驻村工作队和镇、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如何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张家铣要求,要做实做细项目规划,进一步完善村庄亮化美化工作,把传统文化和道德教化结合起来,整治好祠堂外部环境,做好村庄主要墙面的彩绘,积极动员群众自觉搞好庭院及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要制定好村规民约,加强村规民约的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整体素质;要加快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抢抓施工黄金期,尽快完成村庄路面油化、路边绿化工作。
  
  陪同调研的还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