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刘艳芳 2016-06-24 21: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省常德市委书记王群发表讲话。

湖南建工集团董事长叶新平发表讲话。

湖南省常德市委副市记、市长周德睿主持签约仪式。

  红网常德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6月24日,湖南省常德市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常德城市建设、老城改造等领域开展合作,市委书记王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湖南建工集团董事长叶新平等双方主要领导和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建工集团是一家具有勘察设计、科学研究、建筑安装、城市综合运营等综合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生产经营资本130多亿元,年生产(施工)能力1000亿元以上,连续12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连续16年荣获77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交流中,湖南建工集团董事长叶新平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现状、发展目标、发展规划,并重点介绍了目前集团与省内各市州县的合作情况。他说,目前,集团正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集中优势资源,全面参与全省的投资建设,并先后与省内众多地州市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他希望,战略协议签订之后,能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促进集团与常德的共同发展。
  
  王群表示,近几年来,常德一直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城市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全部进入全省前列,强劲的发展势头、坚实的产业基础等,是投资者理想的兴业之地。他说,湖南建工是一家大型国有企业,他相信集团有实力、有能力参与常德的城市建设,并开创一个新的局面。王群希望,集团能够把常德作为湖南建工集团转型发展的一块试验田,参与到城市建设、运营城市服务项目当中来,走一条城市片区式开发的道路。加大对常德老城区棚户区的项目改造,实现双方发展的共赢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