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通报2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2016-06-24 21: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邵阳市大祥区纪委对近期查处的2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1.大祥区百春园街道金桥社区主任张娅萍、支部副书记何秀红违规套取廉租房补贴案。经查,何秀红在担任金桥社区主任时,利用他人身份资料上报申领套取2010年至2011年的廉租房补贴作为社区经费使用,一共套取了2年。2012年9月,张娅萍接任该社区主任,2013年,张娅萍决定继续利用他人身份资料上报申领套取廉租房补贴作为社区经费使用,直到2015年,一共套取了3年。该社区共套取廉租房补贴合计金额4750元。张娅萍受到行政警告处分;何秀红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分局经侦大队民警曾智勇违规领取第二份工资、津补贴案。经查,2006年4月至2015年2月,曾智勇根据组织指派,到邵阳市车辆税收征收处协助工作期间,既没有向征收处报告在原工作单位照常领取工资、津补贴及住房公积金,也没有向原工作单位报告其在征收处领取了工资、津补贴及住房公积金的事实。累计违规在邵阳市车辆税收征收处领取第二份工资、津补贴268504元和住房公积金58914元。在调查期间,曾智勇主动退缴并上交了在原工作单位领取的工资、津补贴和住房公积金。2016年5月13日,曾智勇被大祥公安分局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