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火车站商务候车室升级改造 市民候车更舒适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君 编辑:吴若兰 2016-06-24 16: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火车站商务候车室.JPG

永州火车站商务候车室

室内WiFi全覆盖,还有电脑可供上网。

室内WiFi全覆盖,还有电脑可供上网

工作人员为在商务候车室内休息的旅客添茶加水。

工作人员为在商务候车室内休息的旅客添茶加水

  红网永州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周文君)7月将至,湖南省永州火车站将迎来学生客流和旅游观光客流高峰,为了给市民提供更舒适的候车环境,近期,湖南省永州火车站对商务候车室进行了升级改造,将原有空间进行了调整、装修,优化硬件配置和提升服务质量。
  
  6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永州火车站,提质改造之后的商务候车室温馨、干净许多,宽敞的空间内整齐排列着不少候车座椅,房间内还分布着一些带有靠垫的软席沙发,标志标牌焕然一新,设施齐全、先进、舒适。虽是炎炎夏日,但在这却丝毫感觉不到外面的热浪。
  
  永州火车站商务候车室主管周荣菊介绍,该候车室仅需购票十元,可为旅客提供专属候车、宽带上网、书报杂志、开水热茶、自助擦鞋和手机充电等服务,以满足不同层次乘客的出行需求。商务候车室内实现了WiFi全覆盖,可容纳200余人同时候车,并设有单独卫生间,方便来往旅客使用。服务台每天有人轮班值守,随时向持票进入候车室的旅客提供咨询等便民服务,服务台上方的LED显示屏不断显示着车站所有过往车次、时间、到站等候车信息和公共服务信息。“这次我们出去玩带的行李有点多,时间(到站时间)又还有蛮久,就选择到这里候车了,这里有免费的无线网络信号嘛!”商务候车室内,市民周先生对记者说道。
  
  据介绍,随着暑期客运小高峰的日益临近,永州火车站还将重新规划进出站通道,重点整治广场周边乱停乱放的车辆,加强管理、完善广场的交通设施配套;优化进站验票、安检、检票流程,全力做好旅客服务引导工作,擦亮永州的城市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