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环保公安联动执法 查封一非法镀锌厂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荣 编辑:刘惟烜 2016-06-24 18: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非法镀锌厂生产现场。

执法人员现场对非法镀锌厂进行查封。

  红网邵东6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志荣)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6月24日,湖南省邵东县环境保护局、县公安局联动执法联络室快速出击,查封了位于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古林村的贺某明的非法镀锌厂。这是邵东县环保局、公安局联动执法联络室近期又一次快速“亮剑”,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打击。
  
  贺某明于2016年3月在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古林村自建住房内开设镀锌厂,从事五金工具镀锌生产,未安装有效废水处理设施,未取得排污许可证排放污染物。该厂生产能力小,废水直接排放。邵东县环保局与公安局联动执法室快速行动,贺某明非法镀锌厂刚开工投产,即被关停。
  
  执法人员表示,由于非法镀锌厂位置隐蔽、生产成本小,往往关闭大门、窗户偷偷生产,以逃避检查。邵东县环保局依靠群众,依托“环保、公安联动执法室”,对非法重污染企业进行有力打击,坚决做到发现一家、查处一家、关停一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