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深入烟溪镇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蒋越扬 编辑:刘艳芳 2016-06-24 17: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蒋越扬)6月23日,湖南省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来到烟溪镇,先后走访卧龙源茶业、九红茶业、十八渡大桥、第十一兵工厂旧址等地,详细考察烟溪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邹雄彬陪同。
  
  在卧龙源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杨光鑫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运转情况。卧龙源茶业的负责人告诉杨光鑫,公司收的都是本地茶,原料好,加上独特的红茶制作工艺,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与欢迎,仅去年一年,公司的销售额为8000万元。杨光鑫说企业要进一步发展就要扩大生产规模,建议卧龙源扩建厂房,增大规模,继续传承好制茶工艺,坚持生产精益求精,让公司的发展又快又好。同时,要带动烟溪其他的茶企共同发展,只有抱团发展,才能将烟溪的红茶产业做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强。
  
  在十八渡大桥,杨光鑫说,这是一座顺民心、合民意的致富桥、幸福桥,烟溪镇党委政府克服重重困难,顶着资金压力,让大桥得以顺利竣工,基层工作只要真抓实干,没有做不好的事。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我县抢抓机遇,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烟溪镇党委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建设十八渡大桥时的精神,实现后发赶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