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广高铁设备故障已排除 乘车的朋友请放心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刘惟烜 2016-06-24 21: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什么情况?长沙高铁没电、没信号了,车门都打不开,我们已经被闷了半个多小时,现在列车员正努力想办法,强行打开车门和通风窗。”6月24日中午,有网友吐槽称,京广高铁长沙南站至株洲西站区间供电网因挂异物导致设备故障,多辆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长沙火车站党群办龚晟向时刻新闻记者证实了此事:列车晚点发生在6月24日12时左右,铁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抢修。到13时40分左右,高铁线路故障得以排除,列车陆续恢复运行,乘车的朋友请放心出行。
  
  【网友吐槽】
  
  @元彬彬JYB:看来长沙还是不想让我走,见过飞机全部晚点,第一次见高铁全部晚点。
  
  @小梁子帅爆了:长沙南站由于故障,造成车辆晚点、无法检票。我只是路过候车厅买了个鸭脖没告诉媳妇而已,用得着这么惩罚我么?
  
  @阿朹:停了快半个小时了,信号问题晚点我不怪你,但能不能把空调打开?
  
  @盆哥:坐高铁第一次遇到这么严重的晚点,已经在长沙窝了一个小时,不过距离我上次坐K字列车在南京等7个小时的纪录还差很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