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在宁乡调研“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并讲党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何冰 2016-06-25 06: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易炼红在宁乡调研“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并讲党课
  
  立足岗位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湖南日报6月24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赴宁乡县调研“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为基层党员上党课。他勉励大家,立足岗位以“学”为基础,以“做”为关键,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今年是老党员陶源入党第66个年头,先后参加了解放战争、剿匪战争的他离休以后,仍不忘记发挥余热,多次主动为地方的发展献言献策。“没有你们的出生入死,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你们严于律己、公而忘私的高尚精神,值得弘扬和学习。”易炼红说。随后,易炼红还看望了离休党员成云峰老人和困难党员许新胜。
  
  在宁乡县夏铎铺镇,易炼红为150余位基层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题为“立足岗位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党课。他说,宁乡是刘少奇同志的故乡,他撰写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经典著作,全面阐述了共产党员在理想信念、道德品质、组织观念等方面的修养问题。77年后,我们重温这本书,仍然具有重要指导和教育意义。
  
  易炼红强调,要通过“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让每一个党组织健康起来、每一名党员强起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学深学透,做实做好,人人成为新时期“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长沙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