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经典之声”音乐会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何冰 2016-06-25 07: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色经典之声”飘扬星城上空
  
  湖南日报6月24日讯(记者 陈薇)今晚8时,由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研究室、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省政府法制办共同主办,省歌舞剧院合唱团承办的“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经典之声”音乐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省领导和老同志蔡振红、欧阳斌、唐之享出席。省政府机关1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熟悉的旋律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红星歌》《情深谊长》《我的祖国》《沿着社会主义道路奔前方》《我爱你,中国》《浏阳河》《不知该怎么称呼你》等16首展现党的各个历史时期的经典歌曲相继唱响,众多艺术家通过男女声独唱、混声合唱、乐器协奏等多种艺术形式与表现手法,用歌声与音乐重温党95年的光辉历程,诉说对党的祝福,抒发对党的热爱。每支歌曲结束时,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最后,音乐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旋律中圆满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