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二环线与荷花路交叉口临时建筑起火 消防及时扑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编辑:陶园 2016-06-27 09: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昨日下午6时许,位于东二环线与荷花路交叉口东南角的一座临时建筑物突发大火,经过消防人员的及时扑救,半个小时后大火被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接到报警后,芙蓉区消防大队出动两台消防车进行扑救。约20分钟后,明火得到控制。记者看到,起火的临时建筑物位于一块用围墙围住的闲置地块里面,旁边堆满了板房构建。该建筑物装有空调,为钢架结构,被全部烧塌,不断有白烟冒出。附近一位居民介绍,这块被围住的地已闲置多年,“我印象中至少有十多年了,不过里面最近没有住人,经常会有巡防人员进去看。”    

  为配合扑救,芙蓉区交警大队民警对荷花路口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至昨日下午6时40分,事发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