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启动防汛III级应急响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彭石 编辑:吴若兰 2016-06-27 15: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第七次防汛会商会现场

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杜芳禄要求,齐心协力共同打好防汛战

张家界军分区参谋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吴广生参加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彭石)“27-28日,全市自北向南有一次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请特别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造成的洪涝灾害以及山洪、滑坡、泥石流、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6月27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第七次防汛会商会召开,市防指发出通知,从当日12时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启动防汛III级应急响应。
  
  通知要求,请各级个相关部门务必按照汛期应急响应要求,紧急行动,迅速落实相关措施,重点做好在建涉水工程、山洪地质灾害防御、水库防守保安、城镇及农村低洼地带排涝排渍等工作,确保人员安全和工程安全。
  
  如何进一步落实应急响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杜芳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防汛的严峻形势,防止麻痹大意思想,杜绝侥幸心理,严防死守重大安全事故这最后一道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要严密部署、科学应对,以问题为导向,准确研判各类可能发生的问题,将解决问题落到实处;要全面戒备、全力以赴,做好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明确职责岗位,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防汛抗灾攻坚战。
  
  张家界军分区参谋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吴广生及市水利、市水文、市住建、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