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开展禁毒千人彩跑、百人骑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余杰 周双 编辑:吴若兰 2016-06-27 15: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南县·无毒青春”“6·26”禁毒彩跑、骑行活动在瑞丰广场举行

有奖禁毒知识竞赛

身着绚丽颜色的彩跑者在南县桂花园路奔跑

  红网南县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 余杰 周双)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湖南省南县禁毒协会、禁毒办、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南县委员会联合开展“健康南县·无毒青春”“6·26”禁毒彩跑、骑行活动,倡导呵护健康、文明生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新宣布活动开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周尚亮参加活动并讲话。南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人民教师、个体工商业者、志愿者等1400多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8点,南县瑞丰广场千余名志愿者早早的换上了白色禁毒文化衫,纷纷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名,表明他们禁毒的决心。仰头而望,广场四周五颜六色的禁毒标语旗帜迎风昂扬,数十个“远离毒品、禁毒同行”的氢气球腾空升起,随风飘荡,为活动营造了严肃而热烈的禁毒宣传氛围。
  
  活动在一段欢快的拉丁舞表演后正式开幕。此次活动有禁毒知识有奖竞答、千人彩跑、百人骑行。彩跑志愿者分成16个方阵从瑞丰广场出发,沿桂花园路由东至西,往返5公里。志愿者沿途将五彩玉米粉撒向每名参跑者,身着绚丽颜色的志愿者们欢乐十足。“很高兴参加今天的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我们会向更多人宣传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创建文明。”义工张老师告诉记者。而百名骑行禁毒志愿者在警车的牵引下,绕县城主要街道骑行。立在自行车上的禁毒彩旗迎风飘扬,引来上万市民驻足观看,纷纷为“禁毒同行”活动喝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