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治平深入永顺县溪州新城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彭瑶 编辑:吴若兰 2016-06-27 15: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彭瑶)6月25日,湖南省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县委副书记向仕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国,县政协主席田廷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维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修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向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延堃等在家县级领导带领县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溪州新城现场办公。
  
  石治平一行首先深入到溪州新城保障性住房二期项目、人工湖、全民健身中心、二级汽车站、第二污水处理厂、新城综合医院、职教中心、湘西北医药仓储中心和湘西北汽车交易中心等拟建项目工地,深入了解拟建项目的土地收储和报批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办公会上,石治平强调,溪州新城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力度,指挥部仍然要把征地拆迁当成硬骨头来啃,为后续工程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要合理调整城市规划,规划和国土部门要加大与上级联系,让土地规划和城市规划符合实际需求。要突出新兴项目建设,今年必须完成20亿元以上的项目投入资金,从项目选址、资金归集、指挥部整合等方面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配合,携手共进,全力加快推进溪州新城重点项目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科学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