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举行 “6.26” 禁毒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7 15: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祥虎)6月26日,湖南省临湘市在星河广场隆重举行“临湘市2016年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小学生禁毒知识征文比赛颁奖大会”。会议由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政委邓可杰主持,市委书记李美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胥春华,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办副主任王友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及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小学校师生代表1000余人、禁毒志愿者代表800余人、公安干警100余人,市直各机关单位干部2000余人及自发群众等共计50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王友华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词,青年志愿者宣读了《禁毒倡议书》,李美云宣布禁毒宣传“六进”活动正式启动并向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市四大家领导向在全市中小学生禁毒知识征文比赛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此外,与会的5000名多干部群众自发在“拒绝毒品,健康人生”巨型横幅上签名,文艺志愿者现场进行禁毒文艺表演。
  
  整个活动在城区共设立一个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农村乡镇(街道)各自设立场地进行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结束后,800名禁毒志愿者走进单位、社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万6千多份,并利用禁毒宣传电子显示车走街入巷,进行为期一周的禁毒宣传。文艺志愿者编排了舞蹈、小品、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将禁毒宣传与送戏下乡等活动相结合,在全市范围内进行20场巡回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