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林广 徐杨景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7 15: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6月27日讯(通讯员 林广 徐杨景)6月24日,湖南省临湘市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市委副书记李伍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光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易兴建,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胥春华出席会议,全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李伍华主持。
  
  会上,吴光文、易兴建分别就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和换届纪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7月将召开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讨论决定临湘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重大问题,选举产生中共临湘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及其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出席岳阳市第七次党代表会代表。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和严格遵守中纪委、中组部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李美云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临湘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换届工作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选好党代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看待,充分认识到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切实把代表选举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
  
  李美云指出,党代表选举是一项原则性、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要严把条件关、程序关、考察关,真正选出群众满意、组织放心的党代表。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选举纪律、坚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换届与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党代会圆满顺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