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决定立即开展道路交通隐患大排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李艳华 2016-06-28 07: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7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湖南省政府紧急召开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对“6·26”道路交通事故批示精神会议。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并决定立即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副省长张剑飞、戴道晋出席。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6日晚发出的紧急通知要求,立即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突出抓好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重要时段的道路交通安全。确保2016年不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有重大社会影响的客运、危化品运输和校车道路交通事故。
  
  会议强调,要结合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活动部署,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有针对性地开展全面检查,彻底排除重大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加强监督检查和应急管理,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位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发生事故,领导干部要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靠前指挥、有效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死亡和财产损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