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假来临 株洲荷塘交警送安全知识进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6-28 10: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红网株洲6月28日讯(通讯员 管丽)暑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中小学生在校期间及暑假期间的交通安全,6月27日下午,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辖区红旗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当日15时许,荷塘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陈昱名来到红旗路小学,为学生上交通安全课。在活动中,民警向师生们阐述了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危害性,告诉孩子们暑假期间应如何保护自己、如何走路、如何乘车以及骑自行车和乘坐摩托车时应注意的事项,教育和提醒孩子们不要在公路上嬉戏、打闹或追逐车辆,拒绝乘坐无牌无证车,并要求孩子们遵守交通法规,学会自我保护,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现场,民警利用生动的图文课件,详细地向师生们讲解了一些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得到了一份份小礼物。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民警用活生生的交通事故案例,用发生在孩子们身边的事儿,为孩子们进行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让交通安全意识扎根于孩子们心中,使他们安全度过暑假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