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美科协考察团到访长沙 就项目落地问题调研“侨梦苑”及园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陶园 2016-06-28 09: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26日至昨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组织的“2016旅美科协高层次人才回国考察团”到访长沙,并赴长沙高新区“侨梦苑”、长沙经开区和浏阳经开区进行考察交流及项目对接。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会见考察团一行。

  旅美科协高层次人才回国考察团由20位博士组成,他们各自带了有关生物医药、节能环保、金融科技等领域的项目,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就项目落地问题调研“侨梦苑”及园区。考察期间,考察团观看了“侨梦苑”宣传片、各园区推介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园区的招商项目、人才引进及配套设施等政策,并参观了远大集团、湖南圣湘生物、湖南华曙高科等企业,与园区进行务实地交流座谈,探讨具体项目落地的可行性。

  在昨日的会见中,张迎春首先感谢国侨办和省外侨办对长沙侨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长沙发展的关注,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长沙的经济发展状况及长沙产业集群。张迎春表示,长沙市政府一定为各位海外高层次人才来长创业提供优质服务,衷心希望今后与该协会在科技、教育等方面加强密切合作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