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北栖凤路新添公交首末站,下月投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陶园 2016-06-28 09: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到下个月,现漂泊于城北栖凤路沿线的部分公交车将有“家”可归。经过前期施工,昨日,位于开福区四方坪栖凤路的海洋半岛公交首末站实现主体完工,下个月将投入使用,届时,栖凤路沿线的部分公交车有处可停。

  开福区此次新建的海洋半岛公交首末站位于栖凤路与四方大道交会处,与海洋半岛小区相邻,占地面积约5亩,站内设生态停车位。开福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无配套站场,当地19路、906路等公交线路公交车只得临时露天停靠栖凤路沿线,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也不利于居民出行。因当地无法停靠公交车,至今仍有一条已规划好的公交线路未能如期开通。

  据悉,按照预定的计划,今年开福区将完成20个公交中途站港湾式改造,以及面积不少于70亩的公交站场的选址和建设,改善区域的公共交通环境,方便居民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