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深夜行驶中突然自燃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康晓乔 2016-06-28 10: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6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6月26日23时40分,郴州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小埠有一辆小车发生自燃。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后,特勤中队迅速出动4辆消防车及21名官兵赶赴现场。27日00时05分到达现场,着火的轿车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车体四周浓烟滚滚,整个车身内外已严重烧毁,油箱已被大火完全包围烧得滚烫,随时可能发生爆炸危险。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首先对油箱进行物理降温再对汽车进行近距离灭火。近10分钟后,车体的明火被扑灭。为防止小车复燃,消防官兵又利用撬棍将车门和引擎盖撬开,对车内及底盘发动机进行冷却处理,彻底排除险情。在确保不会复燃后,消防官兵将现场移交给现场110民警,整理器材归队。

  据驾驶员介绍,车辆正在行驶过程中就突然着火,由于火势较大,当时车辆未配备车载灭火器,只能眼睁睁看着车辆驾驶室着火,并紧急打了119报警电话。

  目前,火因尚未明确,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