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停车场下藏着三个“炸弹” 里面装满柴油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康晓乔 2016-06-28 10: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长沙中意一路环融物流园内,雨花区安监局与消防部门联合对一油库进行检查。油库内部装置十分简陋(左图)。  组图/记者华剑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6月27日下午,长沙市中意一路环融物流园内,长沙市雨花区安监局与消防部门联合检查时,在该物流园的户外停车场下发现3个巨型储油罐。通过检查货单,发现罐体内存放的可能是0号柴油。最终,检查组责令其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油罐内接出一根碗口粗的软管,按压摇杆,油就出来了。油库老板称罐体内全是厨房用的燃油,但安监部门检查货单,发现该油库每天有几吨的柴油进出,罐体里存放的是柴油。从最近的进出货材料来看,该油库25日上午进购了3吨柴油。检查人员介绍,这三个罐体位于一个露天停车场的下面,每个约40多个立方,三个罐体装满油有100多吨。一旦遇到火源,后果不堪设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