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龙宣沅 编辑:吴若兰 2016-06-28 10: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体宣读《禁毒誓词》

参观禁毒书画作品

  红网蓝山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龙宣沅)6月26日,湖南省蓝山县禁毒委、蓝山县公安局在三蓝广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万人签名”暨“禁毒书画巡回展”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黄永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月红,县公安局政委秦学君出席当天的活动。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禁毒委各成员单位领导及禁毒专干、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成员其他队室部分干警、各乡镇(街道办)及社区的禁毒专干、县书法家协会部分书画家、禁毒宣传骑行志愿者、义工协会成员、县职业中专学生禁毒志愿者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月红主持。仪式上,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集体宣读了禁毒誓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黄永英指出,今年6.26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为在全县范围内形成防毒禁毒浓厚氛围,提高公众防毒拒毒意识,提升毒品预防教育实效,根据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2016年永州市“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县禁毒委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工作,通过系列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黄永英要求,一要牢记“毒患猛如虎”的观念,充分认识毒品危害,自觉参与禁毒活动。二要树立“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思想,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毒品来源。三要动员和组织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他强调,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各部门各单位的齐抓共管,有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蓝山县一定能够夺取禁毒斗争的全面胜利。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月红宣布了全县“6.26”国际禁毒日“万人签名”暨“禁毒书画巡回展”活动开始。
  
  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600余名禁毒志愿者,在“健康同行、远离毒品”的巨型横幅上签名留念,并现场参观蓝山书法家协会展出的80余幅禁毒书画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