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军分区后勤部部长舒采富调研会同基层武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梁创坤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8 10: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舒采富(左一)指导会同人武部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舒采富(中)检查马鞍镇阳隆村民兵营。

  红网会同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梁创坤)6月27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军分区常委、后勤部部长舒采富一行在会同县人武部部长王灿明、副部长罗时军等人陪同下,调研指导会同县基层武装建设工作。
  
  舒采富先后来到马鞍镇基层武装部及阳隆村民兵营,实地察看了器材装备室、国防教育室、武装工作办公室及村民兵营的建设情况,听取了镇武装部和村民兵营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武装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舒采富充分肯定了该镇在武装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民兵作为我国武装力量的三大组成部分之一,是国防建设的重要力量,基层武装建设是民兵组织工作的基础。今年省军区狠抓乡镇基层武装部、村民兵营规范性建设,乡镇必须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针对现阶段所面临的设施落后、投入不足等问题,各级党委、政府和国防动员单位要协手努力,共同克服。
  
  随后,调研组对会同县人武部全面停止对外有偿服务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听取该部召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等工作汇报。针对会同人武部全面停止有偿服务,通过国防、安全、征兵、民兵预备役等工作教育宣传,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正确舆论导向氛围,舒采富表示了充分肯定。
  
  舒采富强调,县人武部、乡镇基层武装部和村级民兵组织在日常建设工作中,要注重与促进地方发展和维护社会治安相结合,在充分发挥民兵组织服务社会能力过程中,强化民兵实战技能,提升民兵组织凝聚力,努力实现民兵组织建设工作的科学长效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