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青少年紧急救援知识竞赛闭幕 200人免费参加红色夏令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刘飞越 2016-06-28 12: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上午,“东方红”杯湖南省青少年紧急救援技能和消防知识竞赛活动在长沙闭幕。

6月28日上午,“东方红”杯湖南省青少年紧急救援技能和消防知识竞赛活动在长沙闭幕。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28日上午,“东方红”杯湖南省青少年紧急救援技能和消防知识竞赛活动在长沙闭幕,全省10多万青少年经过三个月的竞赛角逐,670名青少年获奖,其中200名青少年获得由组委会奖励的免费重走长征路系列红色夏令营活动。
  
  知识竞赛活动从今年4月开始筹办,到今天历时3个月,全省10多万青少年广泛参与,670名青少年获得奖励,活动取得显著成效,达到预期效果。
  
  今天的总结表彰大会还评选出了200名成绩优秀的学生,主办方将安排组织他们参加重走长征路系列红色夏令营活动,分别到北京、株洲、井冈山等地学习党的知识,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激发学习热情。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湖南省青少年消防教育基地、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举办。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增强青少年爱国、爱党、爱军热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全省青少年紧急救援技能和消防知识普及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副主任罗海藩,湖南省军区原副政委、省紧急救援协会会长魏永景等参加总结表彰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