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衡阳·魅力常宁”群众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编辑:吴若兰 2016-06-28 11:20:39
时刻新闻
—分享—

《踏歌起舞》

《金翅纱巾舞—莱拉》

  红网常宁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周英红)骄阳似火,热情绽放。6月25日,“欢乐潇湘·幸福衡阳·魅力常宁”2016年群众文艺汇演在湖南省常宁市歌剧院精彩上演,丰富精美的节目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便可以大饱眼福。
  
  小品《心的呼唤》催人泪下,《金翅纱巾舞》梦幻脱俗,《旗袍走秀》春风拂柳……精彩的节目使现场掌声不断,本次汇演共有18个节目,来自各乡镇、各系统、各社团在舞台上各放异彩,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目涵盖了快板、京剧、小品、器乐合奏、形体舞蹈、旗袍走秀等多种类型,百姓自编自导自演,献上了一道丰盛的群众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由中共常宁市委、常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常宁市委宣传部、常宁市文体广新局、常宁市总工会、常宁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精神的食肴和文化的大餐,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常宁人的精气神,营造了文明向上的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