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异女子送女儿上学时被男友刺伤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康晓乔 2016-06-28 11: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6月26日下午,长沙县康桥长郡14栋附近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离异女子疑因与同居男友分手引发纠纷,被男友连刺数刀,倒在路边花坛中。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女子已身亡。行凶者案发后逃跑,目前长沙县警方正全力抓捕。

  事发7岁女孩在一边哭着喊妈妈

  当地居民向记者介绍,事发现场位于康桥长郡14栋1单元旁边的马路上。

  “两人都离过婚,在一起一年多了。”居民刘女士说,遇害女子今年29岁,黄花镇人,是拆迁户,有房有车,带着一个读一年级的7岁女儿住在小区14栋1单元。她的男友是安徽人,今年35岁。

  “两人前一天闹分手。男子当着女子7岁女儿的面,用刀把她杀死了。”刘女士说,所幸的是,7岁孩子逃过一劫。

  在刘女士带领下,记者找到事发现场——14栋1单元西侧。这里停着两台小车,其中一台浅绿色广汽丰田轿车停在最里面,上面有一个摄像头。刘女士介绍,这台车是遇害女子的,事发时,女子准备送女儿去学校,结果遭遇不幸。7岁女孩在一边哭着喊妈妈。

  邻居女子提分手,男友愤而起杀机

  出事女子家的房门关闭,记者敲门无人应答。

  邻居黄先生说,当时女子想分手,她男友恼羞成怒起了杀机。

  6月27日,长沙县公安局在官方微博对这起命案进行了通报:

  6月26日18时58分,县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长沙县泉塘街道康桥长郡小区内,有一女性被刺伤,倒在路边花坛中。接警后,县局指派泉塘派出所出警并通知120急救。泉塘派出所民警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该女性已无生命体征,随即将案情上报至县局刑侦大队。

  案发后,专案民警连夜进行现场勘察、走访调查、尸体检验等工作,迅速查明死者身份,并锁定作案嫌疑人。目前,警方正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

  (奖励线索提供者王先生40元)

  家属

  认识一年多后同居

  记者找到了女子的嫂子周女士。她说,遇害女子姓曹,与前夫离婚一年了。嫌疑男子姓葛,今年35岁,两人认识一年多然后同居,“没有结婚,前天吵架分手了”。

  26日下午6时30分许,曹女士准备开车送女儿去学校晚自习,没留意到葛某蹲守在附近,当着小女孩的面,葛某刺了曹女士4刀。事发后,小女孩的哭喊引起了路人注意。后来,路人通过电话联系了周女士。

  事发后,7岁女孩拨打了爸爸刘先生的电话。目前她已被带回常德老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