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1636名教师获“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荣誉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亮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8 14: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亮)6月28日,笔者从湖南省永顺县教体局办公室获悉,永顺县已全面完成乡村教师从教30年荣誉证书填报工作,共有1636名教师获“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荣誉证书”。
  
  “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对象为在县以下(不含县城所在地)乡镇和村庄学校任教年限累计满30年的正式在编教师。在岗和离退休教师均纳入颁发范围,2015年12月31日前已去世的不再颁发。在乡村学校教学一线任教满30年的学校管理干部,符合条件的也纳入颁发范围。
  
  “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荣誉证书”由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以两部名义联合颁发。颁发的程序是个人填报、逐级审核、两部颁发。获得荣誉证书的教师,其《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荣誉证书登记表》由省级教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返还,存入个人人事档案。旨在提升乡村教师职业荣誉感,宣传乡村教师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崇高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乡村教师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