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危爆企业开展防火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卢用禄 颜海波 彭明峰 编辑:吴若兰 2016-06-28 15: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县富招花炮有限公司开展防火应急救援演练现场

  

  中国石化蓝山分公司开展防火应急救援演练现场

  红网蓝山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卢用禄 颜海波 彭明峰)6月27日至28日,湖南省蓝山县安监部门组织富招花炮经营有限公司、中国石化蓝山分公司等危爆企业开展防火应急救援演练。
  
  危爆经营企业易燃易爆品存量大,相对集中,专业性强,对防火设施和救援人员素质要求较高,时值火灾危害高发的炎热季节,通过此次有针对性地防火救援演练提高了企业防范意识和增强灾害防范处置救援的能力。
  
  据蓝山县安监部门介绍,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危化企业的安全工作要做到思想、人员、预案、装备设施四到位。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防范意识,要保证人员值班值守和提高人员防范救援能力,保证装备设施的更新与投入。要进一步完善相关预案,保证企业安全同时保证人员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