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深入客运企业 加强车辆源头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6-28 16: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检查

  红网株洲6月28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下客运车辆源头管理工作,杜绝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28日上午,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的长途客运企业、旅游运输企业,对长途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当日上午9时许,民警来到湘运汽车中心站,首先查看了客运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车辆及驾驶员相关安全台帐,并重点检查客运企业GPS监控室、候车大厅以及车辆安全设施。
  
  在一辆即将出站大巴上,民警发现安全锤少了一个。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民警还发现有些客车因长期跑长途,轮胎磨损厉害。针对这些问题,民警要求企业立即整改,补齐安全锤、及时更换轮胎,才能上路行驶。
  
  在检查中,民警还对乘客演示了安全锤和灭火器的使用过程,提醒乘客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交警表示,近来天气炎热,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教育,严格遵守规程,落实并加强车辆的安检工作,主动消除各项交通安全隐患。交警部门也将强化对客运车辆源头的管理,杜绝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