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力荣 编辑:吴若兰 2016-06-28 16: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单位代表接受表彰

  红网石门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龙力荣)6月27日下午,湖南省石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石门县兰园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石门县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大会授予楚江街道老西门社区总支部委员会等50个单位“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文非等100名同志“全县优秀共产党员”,郑安友等50名同志“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予以通报表彰。
  
  县委书记谭本仲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代表县委向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畏艰难,奋勇前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担负起拯救国家和民族的历史重任,带领全国人民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成功应对各种挑战,使中国在复杂的国内国际环境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谭本仲指出,伴随着95年的光辉历程,石门也走过一条不平凡的道路,谱写了一曲又一曲时代赞歌。特别是近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一个目标、五大战略、十件大事”的总体部署,勇于担当,开拓奋进,办成了一件件大事,取得了一个个突破,在石门的发展史上续写了新的精彩篇章:一是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二是城乡面貌明显改观,三是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四是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五是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谭本仲强调,当前石门已站在一个新的更高起点,正处于爬坡过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坚定不移地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城镇兴县、旅游活县、交通先行”五大战略,强力推进“十件大事”,朝着加快建成“武陵山片区经济强县”这一目标不断迈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以党的光辉历程为鼓舞,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为动力,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更好地肩负起推动石门改革发展的历史使命,坚持不懈地为党旗增辉,为时代添彩。在新的征程上,一要把党的建设作为第一责任,二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三要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四要把遵守党纪作为第一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主持会议。县领导高德知、陈本富、李金生、胡元琴、张树国、丁克刚、李厚元、赵正兵、李范新、江毅等出席大会。全体党员县级领导,乡镇区(街道)党(工)委书记,秀坪园艺场、白云山林场、洛浦林场、大同山林场党组织书记,县直副科级以上相关单位(含线管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