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编辑:刘惟烜 2016-06-28 18: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6月28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6月27日,中共武冈市委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通报受湖南省委、邵阳市委和武冈市委“七一”表彰对象名单并现场颁奖。同时,会议号召全市党员以全部忠诚、全部热情、全部力量投身武冈湘西南中心城市建设,早圆武冈小康梦。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武冈在各个历史时期创下的非凡业绩。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始终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自觉把党的建设作为最大的政绩来抓,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得到显著提升。
  
  会议强调,务必准确把握时代要求,全面推进新时期党建工作上台阶。准确研判当前党建工作新形势,全面把握当前党建工作新要求,是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前提。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在会上强调,必须紧跟时代要求,准确把握新时期党建工作特点,不断推进党建创新,全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从自身建设规律看,要不断提升自身本领;从事业发展要求看,要主动肩负担当责任;从应对复杂局面看,要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从基层党建实际情况看,要致力强化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忠诚履职,担责尽责,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争做“讲政治、有信念”的明白人,争做“讲规矩、有纪律”的老实人,争做“讲道德、有品行”的高尚人,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铺路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克难攻坚,全力开创党的建设和加快武冈发展的新局面。
  
  武冈市领导侯文、唐克俭、夏贤钦、彭嘉明、阳志奇、刘贻银、黄海蓉、李恒荣、向方雪、贺朝晖、黄美南、赵虎等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