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增瑞士签证受理中心 6月30日起接受签证申请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张广蓉 实习编辑 胡冲 2016-06-28 17: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28日,记者从瑞士签证长沙受理中心了解到,6月30日起前往瑞士和其它申根国的湖南旅行者可以在长沙的瑞士签证受理中心提交申请,享受更为快速、便捷的签证服务。
  
  今年6、7月份,瑞士将陆续在西安、杭州、南京、深圳、昆明、长沙、福州、济南和重庆9地开放签证受理中心。长沙签证受理中心由中智签证中心运营管理,接受使馆授权,接收个人短期签证申请,并负责申请者生物识别信息采集。
  
  2015年,瑞士在中国发放签证81000个,到瑞士旅游的中国游客达一百六十多万,比前一年增长33%,创造了新纪录。中国现为瑞士第四大游客来源国,亚洲则居首位。据瑞士联邦外交部数据显示,中国公民赴瑞士个人短期签证申请在使馆的受理周期为48小时,在签证受理中心提交申请的申请者通常在5天内可以拿到签证。
  
  瑞士驻广州总领事馆方面表示,瑞士壮观的阿尔卑斯山脉、独具魅力的城市和极具活力的当代文化对中国游客有着强大的吸引力。今年,瑞士国家旅游局推出了以户外体验和文化之旅为主题的旅行线路,希望长沙签证受理中心的设立可以为前往瑞士的游客减轻行前准备负担。
  
  瑞士签证长沙受理中心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与潇湘北路交汇处西南角(裕湘纱厂)南栋1楼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30,下午13:30至16:3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