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女儿童之家”公益服务项目征集结果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刘汝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6-28 19: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刘汝婷)6月28日,长沙市妇联召开“妇女儿童之家”公益服务项目征集活动评审汇报会,20个初评入围项目经现场展示、评委打分并评定,最终,“护苗”行动、“指尖爱,优儿帮”和“雨后彩虹”家暴团体小组等3个公益服务项目荣获一等奖。
  
  为进一步激发妇联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活力,提升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的项目化、专业化、社会化水平,整合社会资源,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精准服务,今年4月,长沙市妇联在全市启动了“妇女儿童之家”公益服务项目征集活动,截至5月31日,共征集到各类公益服务项目95个。经过项目征集、项目初筛、项目初评,长沙市妇联择优推荐了20个公益服务项目为初评入围项目,并于6月13日至6月17日组织了公示。
  
  6月28日,项目征集活动评审汇报会举行,评审委员会由湖南省妇联组联部领导、长沙市妇联班子成员、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社会组织代表、媒体代表等组成。20个项目单位负责人、长沙市妇联各业务室(办)负责人以及各区县(市)、高新区妇联主席参加评审汇报会。
  
  20个初评入围项目单位按照抽签顺序,围绕项目申报主题,采用口头汇报+PPT汇报的形式进行了现场展示。最终,评委现场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慧慧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护苗”行动
  
  “指尖爱,优儿帮”
  
  “雨后彩虹”家暴团体小组
  
  二等奖:
  
  杜鹃花开“妇女儿童之家”
  
  湘有绿媛——关爱家园女性环保行
  
  与你“湘”约社区老年文化节
  
  家“圆”行动—家庭暴力危机干预项目
  
  “父母变形计”
  
  “黄帽子”二孩家庭帮帮团
  
  “富心少年”关爱社区儿童公益项目
  
  三等奖:
  
  “剧说你我她”——性别平等论坛戏剧项目
  
  “憨儿乐·茶物语”公益服务空间
  
  “邻有爱”家庭互助服务项目
  
  毛毛虫变形记青少年心理援助项目
  
  “芙蓉花开”——妇女就业助困项目
  
  安防青涩年
  
  “蓝雨伞”——儿童自我保护能力提升项目
  
  智天使——麓枫少年生命成长计划
  
  孝心文化进千家
  
  新飞翔新妇女新家庭幸福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