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省内雨水持续 注意防范地质灾害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刘惟烜 2016-06-29 10: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倩)6月29日7时,湖南省气象台发布未来48小时天气预报,省内雨水持续,提醒相关地区注意防范地质灾害。
  
  29日白天:怀化、常德、娄底、益阳、岳阳、湘潭、长沙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29日夜间:湘西州、怀化、永州、郴州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湘北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东南33-35℃,其他地区29-31℃,明天最低气温湘西北22-24℃,其他地区24-26℃。
  
  30日: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