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为乡镇在建保障性住房质量安全“把脉会诊”

来源:红网 作者:张利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6-29 10: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6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利芳)6月28日,湖南省宜章县对乡镇在建保障性住房进行质量安全大检查,当场责令两个无施工围栏、脚手架、安全防护棚等防护设施的项目停工整改,及时有效地遏制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为确保乡镇在建保障性住房项目又好又快建设,6月8日至6月28日,宜章县开展了乡镇在建保障性住房质量安全大检查,主要检查乡镇政府、教育系统、卫生系统的公租房建设项目。检查组分别对各项目的工程实体质量、安全及项目管理资料、工程技术资料及监理资料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施工项目部及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的配备及到岗履职情况、砌体施工质量、现场重大危险源的识别及控制管理情况、五方责任主体承诺书签订情况等,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安全隐患“零容忍”。

  检查组还召集各方责任主体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并组织大家到县内4个示范工地进行观摩学习,切实增强各方责任主体安全建设、精品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对发现的安保体系不健全、施工现场管理混乱、操作人员无证上岗等问题,检查组及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企业,将严格依法查处,并在媒体上曝光。
  
  此次行动共检查25个在建项目,下发质量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25份,下达不良行为记录告知书2份,责令4个项目限期停工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