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程车下坡时刹车失灵撞向山壁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忠青 凡强 编辑:康晓乔 2016-06-29 11: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6月29日讯(文/图 潇湘晨报通讯员 黄忠青 凡强)6月27日15时05分,湘西凤凰县吉信镇往禾库镇方向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满载石灰的工程车因下坡途中刹车失灵,撞上公路旁的山壁,车头严重受损,司机被卡。

  接到报警后,凤凰消防大队立即出动赶到了事故现场,发现公路拐弯处一辆工程车撞到了路边的山壁上,车头严重变形,石灰撒了满地,副驾驶位上的人员已被路人救了出来,而司机仍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因救援空间小,消防官兵便向当地政府请求调集拖车。10分钟之后,一辆挖掘机到达事故现场,用钢丝绳将其与事故车连接,随着挖掘机慢慢地向前开动,救援空间随之慢慢变大了。消防大队官兵立即对左侧的驾驶室门进行破拆,5分钟后,司机被救了出来,并送往医院救治。

  据当事人透露,工程车之所以撞到山壁上,是因为下坡途中刹车失灵。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