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举行企业职工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群 熊胜兰 编辑:刘惟烜 2016-06-29 13:2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6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群 熊胜兰)6月28日,湖南省宁乡县总工会和县安监局联合举办2016年企业职工安全知识竞赛决赛。经过6轮激烈角逐,天宁热电队荣获大赛一等奖。
  
  举办此次“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知识竞赛,是为了进一步激发一线员工学习、掌握安全知识的热情,进一步营造“万众抓安全”的浓厚工作氛围,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知识竞赛内容来自新《安全生产法》《消防法》《职业病防治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

  整个竞赛活动筹备了一个月时间,各企业大力支持,踊跃报名,并积极参赛。6月17日上午,以闭卷考试形式进行初赛,全县31支企业职工代表队参赛,天宁热电、瑞良电子等12支企业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当天,经过6轮激烈角逐,天宁热电队荣获大赛一等奖。另外,大赛评出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