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了两节私教课 健身房关门了

来源:红网 作者:孙蕾 王诗颖 编辑:康晓乔 2016-06-29 10: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 孙蕾 记者 王诗颖)经营不到一年,健身会所突然人去楼空。“前一天还有人在这里健身,突然就关门了。”近日,有市民反映,长沙梦仕蓝健身会所经营不到一年突然关门。

  梦仕蓝健身会所去年7月开始营业,不少市民购买了会员卡,市民赵女士3个月前才刚刚办了一张有效期为3年的会员卡,且购买了30节私教课程,只上了两节课,就发现健身会所关门了。“之前我的私人教练说健身房经营困难,可能会裁员,不过又说马上会解决。”

  6月26日晚,还有不少市民在健身房健身,有会员发现有些工作人员在整理店铺内器材,“虽然觉得有些蹊跷,但也没有过多怀疑”。第二天去健身时,发现工作人员已全部离开,只剩下一些器材。

  购买了会员卡的市民表示,店铺关门前曾发微信称因店面改造,需暂停营业一个月。

  6月28日,记者拨打店铺负责人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