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志愿者慰问模范和特困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先兵 编辑:刘惟烜 2016-06-29 17: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安乡县文明传播志愿者爱心集结。

志愿者带着爱心物资前往困难党员家中。

  红网安乡6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先兵)6月29日,来自湖南省安乡县文明传播志愿者联盟的50名志愿者,带着众筹而来的大米、食用油、猪肉、洗衣粉、卫生纸等爱心物资,走进安乡县深柳镇9个社区,开展“致敬共产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为20名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特困党员送上温暖和祝福。
  
  “党员们用他们始终不变的坚守,传递着价值,赢得了尊重。无数从艰苦年代、从风风雨雨中一路走来的老党员,更是用他们经得起时间和历史考验的坚守,向我们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卓越风采。从老党员、老模范身上,我们看到了坚守誓言、奋发向上、黙黙奉献的精神风貌,这激励着我们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用一言一行为党旗增光添彩。”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一位志愿者表达出了自己的心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