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供电公司全力抗洪抢险保电

来源:红网 作者:尚之强 宋涛 编辑:吴若兰 2016-06-29 14: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尚之强 宋涛)“广大电力用户,数日持续强降雨,可能出现倒杆断线事故的发生,请勿接近受损电力设施……”6月28日,湖南省永顺县供电公司通过短信、微信、新闻媒体等向广大电力用户征集灾情信息,并告之勿接近受损电力设施,确保安全。
  
  连日来,永顺县遭遇持续强降雨,河水暴涨,洪水泛滥,导致多地发生严重的洪涝灾害,防汛形势严峻。为此,永顺县供电公司紧急动员,积极应对,全力以赴组织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尽最大的努力把电网受损程度降到最低,保障受灾客户的正常用电。抗洪抢险保电中,该公司紧急启动防汛抢险工作预案,在确保抢险人员和设备安全的前提下,要求全员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全力开展抢修保供电工作,切实做到“水进电退,水退电进”,坚决服从服务于全县抗洪救灾工作大局。同时,还明确设备特巡必须确保两人以上,现场抢修必须完善安全措施,杜绝各自为政,冒险蛮干,避免次生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出动应急抢险队10支180余人,配备应急抢修车辆16台,应急物资正在调配当中,其他抗洪救灾工作已全面有序铺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